LOFTER不打烊

爱与故事,都生生不息,大烊会一直在(打咩哒咩!

【LOFTER兴趣研究所来成都啦】活动演讲嘉宾之一: @_张内咸 

浙江衢州一名体育老师,被称为“最会摄影的小学体育老师”。2014年他开始用iPhone为其学校儿童进行摄影创作,风格充满天真童趣,深深打动人心。2016年张煜的摄影作品入选苹果公司“用iPhone6S拍摄”户外广告,被苹果公司制成大幅广告牌,投放在北京、上海及土耳其街头,他也是此次唯一入选两张的中国人。

【参与规则】

1. 无需报名,免费入场;

2. 方所会员可电话预留座位,名额有限, 报名截至活动当日12:00,详询客服028-86586858转8002;

3. 预留座位保留至活动当日14:50,逾期不候,现场座位安排请配合工作人员指引。

4. 方所成都店地址: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M68-70号方所fangsuo commune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