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打烊

爱与故事,都生生不息,大烊会一直在(打咩哒咩!

LOFTER话题君:



为了让更多人能体验到匠心设计小物带来的小确幸,Major大调在北京朝阳大悦城悦界举办了“匠心美学展”,同时联合LOFTER举办线上摄影比赛。

拍下身边那些让你心动的匠心设计,无论是一只设计精巧的马克杯,还是一个充满设计感的角落…. 

 

征稿事项:

发布与匠心设计有关的摄影作品,并打上标签 #拍下身边的匠心设计# 即可。

无摄影器材限制,无投稿数量要求,允许适当后期。


征稿时间:

11月16日--12月13日

 

奖品:

优胜大奖一名:价值2000元日本设计美物一套(到底会怎样的匠心品牌小物,请期待一下吧!)

人气奖三十名:生活美学体验套装一份

 

特邀评委:

牛文怡  Major大调创始人

历任新京报创始团队成员、副主编、TimeOut中文版总编辑、下厨房副总裁、蜜惠全日淘联合创始人,生活美学倡导者。

 

关于Major大调:

Major大调是一个立体媒体品牌,旗下拥有微信公众号“一夜美学”(yiyemeixue)、“Major大调”(majormei_com),定期发行MOOK书——城市美学读本,线下定期策划商业、艺术、设计、人文等领域Pop-Up快闪空间。

 

匠心美学展线下展览信息:

2017.11.15-12.22@北京朝阳大悦城6F悦界

评论

热度(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