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打烊

爱与故事,都生生不息,大烊会一直在(打咩哒咩!

#我的美度纪念日#八周影像挑战

6月1日-7月31日,网易LOFTER联合瑞士美度腕表,联合发起#我的美度纪念日#八周影像挑战。发布你心中最“难忘”纪念瞬间的照片或视频,添加#我的美度纪念日#标签,将作品分享到新浪微博,有机会赢取美度提供的纪念品以及美度指挥官系列纪念日腕表一枚。

 

#我的美度纪念日#八周影像挑战  第二期❤亲情篇影像挑战来袭

家人,是你漫长生命中一直陪伴你的光芒,#我的美度纪念日#亲情篇,邀约你用影像记录时间的年轮,留住亲情的温暖

马上参与→我的美度纪念日

 

【活动规则】

  • 参与时间:6月14日-6月28日

  • 参与规则:

- 围绕“亲情”为主题,发布相关影像作品,并打上#我的美度纪念日标签#,戳这里参与活动:;

- 所发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形式可为图片、视频,鼓励视频创作哦

- 参与活动即默认作品可由主办方LOFTER及合作方用于相关活动线上+线下署名推广

-为鼓励创作,活动期间坚持每天打卡发图即可获得LOFTER送出的惊喜福袋一份

 

【活动奖项】

  • 温暖创作奖:共2名,每人获富士复古instax mini90 立拍立得胶片相

    机一台,作品需严格符合“亲情“主题,且需将参与作品一键分享至新浪微博。

     

  • 温暖热度奖:共6名,在所有参与原创作品中选取热度最高的前6名,每人获得手机便携热敏打印机礼品1份。

 

  • 视频创作奖:1名,我们从短视频投稿作者中选取1位,根据创作质量,送出Kindle 一台。

     

  • 打卡创作奖:活动期间,坚持每天发图打卡一次,即可获得LOFTER送出的惊喜福袋一份,请记得每天打卡哦。

     

  • 微博分享大奖:分享#我的美度纪念日#下任意作品至新浪微博并关注美度官微,将有机会参与幸运抽奖,赢取美度指挥官系列纪念日腕表一枚;请关注美度官方微博,将会定期公布中奖信息哦!

 

【奖项规则】

  • 美度腕表和网易LOFTER将共同评选出“温暖创作奖”和“视频创作奖”;

     

  • 根据综合作品热度评选出“温暖热度奖”;

     

  • 打卡创作奖项需在活动期间每天坚持发图1次,记得@LOFTER不打烊 私信报名,中间不得有缺席哦!

【注意事项】

1、参加活动的所有作品,均需在活动时间内发布,并带上#我的美度纪念日#标签,赢取现金大奖的作者需将作品分享到微博。

2、作品版权归参赛者所有,一经投稿则视为默认许可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线上网页等平台推广中署名使用;

3、参与活动的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他人作品。不含有涉及庸俗,暴力等不良内容和法律禁止的其他内容;

4、投稿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有违反则有参赛者全权负责;

4、 本次活动严禁刷热度,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获奖资格;

5、此次活动解释权归网易LOFTER以及MIDO美度所有。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