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打烊

爱与故事,都生生不息,大烊会一直在(打咩哒咩!

【获奖公告】


网易LOFTER与好朋友kinbor、二更、日食记一起发起的#晚安之后不止是睡#话题分享活动获奖名单来啦!


恭喜获奖者们!感谢每一位分享自己晚安故事的朋友,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你!


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晚安·惊喜奖(1名):重庆往返免费机票

@charvon


晚安·治愈奖(20名):晚安福袋

@你好 @-王加王- @Zafveroy17 @麦兜兜爱画画 @林改 @道心玉郁华夏士 @Daphne @阿呆少女 @然 酱 @小白白白白白白 @guoke-email @MissJane @Sachu @〆Irrelevant.ぅ @画鬼易 Issey @肆十四 @陆泠 @èá @August-girl @不谷


以上获奖用户请尽快私信@LOFTER不打烊 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在收集齐相关信息后的7个工作日内寄送礼品~

感谢大家的支持,欢迎大家继续参与LOFTER不打烊展览馆后续更多精彩的活动!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