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打烊

爱与故事,都生生不息,大烊会一直在(打咩哒咩!

“LOFTER兴趣研究所”方所重庆站分享嘉宾介绍及作品:

LOFTER资深摄影师@尿姑娘 

自由摄影师卢根。自2009年开始使用手机创作摄影,任美国VSCO.co 中国特约撰稿人、德国iGnant专栏撰稿人,并两次受邀担任Apple Store手机摄影Special Event演讲嘉宾。卢根善于游走于街头巷尾,善于捕捉市井陋巷喧嚣热闹。他在追求光影、线条、构图的同时,也追求内心的情感表达,故事的传递。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3日(六)15:00-17:00

【活动地点】方所重庆店(重庆市江北区渝北四村18号新世纪百货奥特莱斯1层11号)

【参与规则】
1. 无需报名,免费入场;
2. 方所会员可电话预留座位,名额有限,报名截至活动当日12:00,详询客服0532-55667080转901;
3. 预留座位保留至活动当日14:50,逾期不候,现场座位安排请配合工作人员指引。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