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打烊

爱与故事,都生生不息,大烊会一直在(打咩哒咩!

感谢 @跑步的菜包 的试用分享~    宝丽来SNAP TOUCH相机,文艺青年随身必备!网易LOFTER X 宝丽来SNAP TOUCH限定款礼盒现已发售,限量15套,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链接购买哟:限定套装链接

跑步的菜包:

      非常荣幸受网易LOFTER的邀请参加试用宝丽来的SNAP TOUCH拍立得相机的活动。

      我拿到的是紫色的,非常迷人的紫色,机身非常轻巧,背面有一个大大的触屏屏幕。取景就从这个屏幕中直接可以看到,非常直观。虽然是拍立得相机,但是它有1300万像素。

      拿到相机时我们正在上蜡烛课程,所以用它拍了蜡烛。一向拍蜡烛时都喜欢用复古的风格,宝丽来SNAP TOUCH这款拍立得相机自带的滤镜刚好符合我们的需求。而且滤镜的选择很多。不论是优雅的干花蜡烛,像水彩一样的水墨蜡烛,还有我们的浮空蜡牌,它都可以很好的表现。

      我下载了一个SNAP TOUCH的App,这样手机和相机可以通过蓝牙连接,相机拍摄的照片可以通过蓝牙传到手机上,因为像素很高,所以看起来是非常非常清晰的。除了可以立即打印出来,还可以直接在手机端加滤镜,加文字,可爱的卡通图案,还有很多相框选择。可以直接立即发到网上哦。也可以把手机里的照片,用SNAP TOUCH打印出来,这样又得到一张很复古风格的照片啦~

      相机上也有对应的功能选择,直接触屏就可以对图片做各种修改处理,滤镜还有好几款,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滤镜挑选,选择打印后就可以有一张复古调调的照片啦~

      虽然是拍立得相机,但是它真的集相机拍照,滤镜修图,照片打印于一体,非常实用的!而且滤镜也很多样别致,色彩丰富,可以有多种玩法。试用过后感觉很喜欢!出门带着很轻巧酷炫呀!


网易LOFTER X宝丽来联名款相机限定套装现在已经在LOFTER福利市集上架了哦,购买戳这里>>商品链接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