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打烊

爱与故事,都生生不息,大烊会一直在(打咩哒咩!

铁架床,上下铺,千篇一律的蓝白四件套……

NONONO,我的大学宿舍,绝不可能这么无聊!

或许它是让人少女心爆棚的甜美公主屋,

也可能是潮流酷炫的电竞五杀房,

又或是随时随地信仰充值的二次元异空间……

各位Z时代的大学生们,你们都有哪些脑洞大开,充满灵感的宿舍改造创意呢?

参与话题#最具灵感的宿舍改造#,秀出你的创意宿舍!


作品征集时间:9月6日至9月底


面向群体:高校在校生


活动奖励:

现金奖励:活动结束后,将结合创意,质量,线上热度选出20名优秀参与者,平分10000元现金池奖励。

彩蛋奖励:活动过程中将不定期在活动标签内选取优秀参与者,邀请参加“老福特灵感公寓”实景剧本杀体验。


活动参与规则:

  1. 发布与活动主题相关的内容,添加#老福特灵感公寓#,及#最具灵感的宿舍改造#标签,即可参与

  2. 内容形式:图片/视频均可,你可以为自己的宿舍拍摄一套美美的写真,也可以直接来个宿舍版本的room tour~


    另外,宿舍的改造的范围可大可小,你可以大刀阔斧直接来个全屋焕新,当然也可以专注于宿舍的某个角落,重新布置过的书桌,全新布置的四件套,都可以~


          期待你的参与~




评论(77)

热度(1254)

  1. 共5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