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打烊

爱与故事,都生生不息,大烊会一直在(打咩哒咩!

奔赴爱与光 —— 当我们聊同人,我们在聊什么

Hi,大家

关于同人,你是否也有很多话想讲。


那个凭爱意而在故事终章后又继续延续的世界,在那里,郭襄快意走过风陵渡,雨村在除夕升起炊烟。韦斯莱魔法把戏坊永远营业,海德薇在平安夜寄来戈德里克山谷的家书。


那是作者落笔时不曾设想的另一种斑斓,时间和空间被打破,幻想与期许汇集成一个又一个平行宇宙。


自老福特诞生开始,一个个故事在这里发芽,一个个角色在故事里延续着新的可能性。同人创作,因爱而出发,因爱而延续。


如果可以,我们想和大家一起聊一聊,一起走进这个世界。


2021年12月17日,LOFTER首届同人文化沙龙将在北京举行,我们邀请到了中国作协、文化界、法律界、IP方等业界相关的嘉宾,以及从事同人创作的作者、漫画家,一起分享他们眼中的同人文化和未来的发展之路。


由于疫情关系,我们的活动将采取现场小规模报名参与和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诚邀作为创作者和爱好者的你来到现场,一起聊一聊关于同人创作的当下与未来,去燃起名为“理解”的火种,奔赴爱与光。


参与方式如下,嘉宾阵容和活动议程即将公布,敬请关注@LOFTER不打烊  和官方微博

 ----------------------------

奔赴爱与光——网易LOFTER 首届同人文化主题沙龙

时间:2021/12/17 星期五 14:00-17:00

地点:北京三元NEO新境大厦动境COFFICE

         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18号三元NEO新境1层(三元桥站D口)

 

【参与方式】

线下参会:【点击报名参与

*因防控疫情需要,本次活动采取邀请制,将于报名者中选取20名同人创作者与爱好者莅临现场参加,现场不设置门票,餐饮费等任何收费项目。

 

特别提示:

1.与会者请全程自觉佩戴口罩;

2.请配合现场进行测量,若体温超过37.3则无法参与此次活动;

3.健康码非绿色或行程码带有星号的,无法参与此次活动;

评论(59)

热度(1060)

  1. 共4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