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打烊

爱与故事,都生生不息,大烊会一直在(打咩哒咩!

【线下星光派对即将开幕 老福鸽邀你来嗨!】

       游戏不息,热爱不止!11月24日LOFTER将参展杭州国际动漫节并举办王者荣耀线下IP特别日同好会活动,神器寻迹、线下星光市集、祈愿星光树等超丰富的展位玩法等待各位召唤师解锁发现,每日下午2:00还会有同人创作派对,你画我猜、故事接龙等趣味小游戏happy不停!展位更有王者荣耀热门角色作为“星遇官”coser与玩家互动,记得偶遇捕捉哦!参与线下打卡还可现场抽奖赢取星光之礼,✨超多王者精美周边抱回家!✨

  

LOFTER王者荣耀IP特别日展位位于3D场馆T-4展台,各位召唤师不要迷路哦~🔥 点这里 🔥或复制跳转下方链接一起加入星光派对吧!

https://www.wjx.cn/vm/YjEGyAB.aspx 


  

【星遇峡谷精彩回顾】

      11月12日迎来了小王同学的7岁生日,LOFTER也举办了老福特王者星光嘉年华,数千名玩家进入活动与直播空间,一起happy游戏,为小王庆生~

本次线上活动空间以王者经典地图为基础融入星光元素绘制出星光对决峡谷,玩家可选择支持阵营游玩场馆获得积分赢取王者精美周边礼品,激情拳击馆、墨家机关冢等超多互动玩法也融入其中,带给各位召唤师不一样的游戏体验!18:30星光SHOW直播也带来了超多惊喜互动,不仅邀请到了LOFTER站内王者荣耀核心画手及同人曲创作者令狐襄儿作为嘉宾分享创作经历,王者“星遇官”也现身直播间演唱周年主题曲,点燃互动热情!



评论(51)

热度(3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