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打烊

爱与故事,都生生不息,大烊会一直在(打咩哒咩!

LOFTER漫画家@优癖 斩获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综合漫画奖金奖

LOFTER创作小管家:

null
    小管家喜报!由网易LOFTER选送的《草原志怪:遗弃谷篇》从近千篇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综合漫画奖金奖!


null


    《草原志怪》是网易LOFTER本土文化项目打造的漫画形式作品,由漫画家 @优癖 根据自己的经历,和散落在草原上口耳相传故事编绘而成。2021年由网易LOFTER注资支持创作,并在优癖的自媒体开展长期连载,以短篇漫画的形式,描绘草原上口耳相传的志怪系列故事,表达人与自然、人与人、因与果的关系。




    没有题材限制没有更新要求LOFTER相信漫画家自己的独到眼光和创造力,在一个自由的环境下,《草原志怪》开始了连载。黑白画面、少数民族传说题材、民间故事、文化传说这样“古老”的内容爆发出了极强的生命力。作品最终获得了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该奖项也被誉为“中国动漫至高荣誉”,是一项由政府、业界、学界共同支持、倾力打造,旨在评选原创优秀动漫作品的国际性权威赛事!


null


    LOFTER以促进创作者发展和成长为使命,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一个自由创作的平台和空间,帮助优秀的创作者自由创作更优质的内容。


    在#种子计划 tag下发布你的原创漫画作品,或许下一个金猴奖获得者就是你!


    小管家福利时间:关注+喜欢+评论,抽取10位小可爱各送出LOFTER官方帆布袋1个哦!也请大家为@优癖 太太送上恭喜和祝福啦!


null

评论(9)

热度(108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