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打烊

爱与故事,都生生不息,大烊会一直在(打咩哒咩!

“老福特×天涯明月刀”天赐同好嘉年华征稿活动开启啦✨✨!

金声玉震,共谱佳音。天刀手游两周年庆暨天赐节盛典将至。

不知不觉间,天刀已陪伴你我浪迹江湖这些时月。

     大烊这次携手天涯明月刀,开启【盛世有青铜】创作征集活动!请各位少侠们收下这份江湖帖,一起迎接这盛典吧!

优秀作品还能获得后期在线上嘉年华展示的资格哦🌸~

 

 🔥征集主题🔥:

本次天涯明月刀创作征集有三个分区,请选择你最喜欢的一个或多个进行投稿。

 

  • 手绘专区✏️

投稿tag:#手绘天衣

show出各位少侠的衣橱,手绘出游戏中的时装,对美丽进行一次完美复刻。

 

  • 分享专区📷

投稿tag:#万色随心

分享各位少侠在天刀江湖中的见闻,可以是家园风光、也可以是时装染色搭配、游戏迷人风光等等,用截图定格这一刻的美丽吧!

 

  • 自由创作专区📨

投稿tag:#天赐同好

请根据“天涯明月刀”IP进行任意形式的创作投稿,绘画、视频、音乐等等不限,诠释你对这江湖的热爱。

 

 

🕰征集时间:9.20~10.10

*比赛结果将根据投稿作品的创意、质量、热度等综合评选,并于评选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

 

 

参与方式:即日起至10月10日,LOFTER带三个话题#老福特TAGether同好会#天赐节以及相应投稿tag发布原创同人作品,即可成功参与活动。

 

 

🎁活动奖励🎁:

侠义江湖奖”:凡参与投稿的少侠均可获得“红枫皓月”头像框一个。

谁与争锋将”:三个赛道总计选出20名少侠的优秀作品参与后期活动线上展示,并随机获得天涯明月刀或LOFTER周边一份。

 

 

注意事项:

1、活动投稿请注意LOFTER社区投稿规范。

2、投稿画作需为原创作者本人投稿,不可盗用、抄袭他人作品。

3、投稿内容需围绕《天涯明月刀》IP相关,投稿不限风格与画幅,历史作品也可参与投稿。

4、作品版权归创作者所有,但投稿作品允许主办方在相关活动专题、官网、新闻、线上下推广活动中署名使用。

5、如有关于活动问题或其他建议可私信LOFTER不打烊。



评论(74)

热度(1431)

  1. 共7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